viernes, 17 de abril de 2015

川菜







我为下学期要去四川大学学习汉语而兴奋不己。

关于四川,中国人告诉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我要习惯吃川菜。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发现川
菜辣死了!


川菜以成都和重庆两地的菜而闻名。所用的调味品 有花椒、胡椒、辣椒,合稱“三椒”;

葱、薑、蒜,合稱“三香”。其中,花椒就是最特色的调味品。


我太爱吃中国菜了!


以下是中国最爱吃辣的成市:


1. 成都

2. 长沙

3. 贵阳

4. 武汉

5. 重庆

6. 南昌

7. 北京

8. 桂林

9. 邰押嗯

10. 西安






开始了!成都就是中国所有城市中最能吃辣的。 现在我终于相信中国朋友从前告诉我的
了。

CCTV 中国上有介绍中国最辣的菜。而四 川人民似乎是最喜欢吃辣的人。


这些都是四川省最有名的菜:


1. 宫保鸡丁

















2. 樟茶鸭



















3. 回锅肉






















4. 麻婆豆腐


















5. 鱼香肉丝

















6. 四川火锅





















7. 夫妻肺片






















8. 辣子鸡




















9. 担担面






















10. 棒棒鸡



























到目前为止, 我仅品尝过四川火锅,但是不太辣。因为那是我在苏格兰留学期间,中
国朋友为我特制的。那是我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中国菜, 很美味!

我期待着去四川吃川菜!




再见!



Entrada escrita por Carlota Fenoy García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