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1 de abril de 2015

没加糖的茶

大家好!

这张文章的题目你们知道是什么意思吗?对啊,是我们班博客的名字一样,但是为什么呢?我让你们猜一猜。

因为我们是汉语学生,我们也必须关于中国文化学。如果我们学一点中国文化,我们一定会发现在中国茶很重要,因为从几千年开始,中国人才知道茶对身体有好处而且,喝茶也是几千年的传统。

在这张文章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儿我最喜欢的三种中国茶。这些茶类是绿茶、红茶和黑茶。

绿茶


是中国产量最多的一类茶叶,也是我最喜欢喝的。绿茶一定是世界最有名的茶,它的历史也是中国茶类最长的。这种茶对身体有很多好处,最重要的是这中茶帮助我们降火防癌。

红茶




红茶的种类比较多,但是一般我们分为工夫红茶、红碎茶和小种红茶。以前,只是贵族人和与皇庭有关的人能喝红茶,但是现在我们都可以,所以我们喝红茶吧!

黑茶



在中国,最喜欢喝黑茶的人就是藏、蒙、维吾尔等兄弟民族。在别的中国省这种茶也很有名,还有几个差别。比如说,云南普洱茶、湖南黑茶、四川边茶,等等。


中国茶有很多别的种类,比如说白茶,青茶,黄茶,等等。虽然中国茶有很不一样的种类,但是它们都有一个相似性,你们已经猜了吗?对啊!喝茶的时候,中国人一般不加糖,也不加牛奶,那对欧洲人来说很奇怪,因为没加的茶太苦了。其实,没加的话茶对身体有更多好处。我鼓励你们试一试,味道更地道!

你们已经喝了中国茶吗?是什么种?你们最喜欢喝的茶是什么种?请你们用评论框给我们回答一下!
拜拜!


Entrada escrita por Mario Peña Álvarez

2 comentarios:

  1. 我最喜欢喝的茶是铁观音和茉莉花茶。茉莉花茶在北方很有名,人人都喝。

    ResponderEliminar
  2. 哦,很有意思。我还没喝过你说的这两种茶,但是我去北方的时我一定会和喝试一试。谢谢老师!

    ResponderElimin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