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6 de abril de 2015

听中国音乐,学汉语



如果你们学一门外语,你们一定要用书和笔记本,但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为了练习你们听力就是听中国音乐。我在这遍 文章给你们说几个道理,再给你们听几首好听的中国歌曲。

听中国音乐不仅帮助我们学生词,我们而且会学中国文化,因为歌词一般有文化的内容。


如果你们认识中国最有名的歌曲,你们去中国的时候 你们会更快地交朋友,因为中国人一般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去卡拉-OK玩儿。如果你和中国朋友一起去那儿,你一定要和他们一起唱歌。你可以读歌词的话他们一定会觉得你真棒,所以周旋更容易。

如果你们经常听中国音乐,未来你们已经会习惯听用汉语的歌曲,所以你们去中国的时候,你们会认识那里的音乐一点,那你们对这个中国文化的方面会学一些。

现在我给你们听一听我很喜欢的几首中国歌曲。一边听,一边读歌词,一定帮助你们学生词,还让你们提高你们的汉语水平。

希望你们会喜欢,拜拜!

                                                                曲婉婷 - 我的歌声里

                      

               

         
            







          关喆 想你的夜 






                                                     
                                                         尚雯婕 -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Entrada escrita por Mario Peña Álvarez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