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7 de abril de 2015

用筷子到底难不难?





虽然我已经能用筷子吃中国菜,可是 我却不知道筷子的起源。我想知道中国筷子的历史,为什么人们用筷子,什么时候开始用, 等等。 所以, 我觉得在博客里写这篇文章就是个好主意。我要在这里简单谈一点。



起源





筷子起源于中国古代 夏朝和商朝期间。最早的证据是6筷子,由青铜制成,发现
在安阳的殷墟(河南)。起初 人们使用筷子做饭。但是,从公元400年,人们开始使用筷子吃饭。为了不浪费时间和精力(碳,柴火),他们先将食物分成小块。 然后用筷子吃饭。







你可知道?

如果孩子用错筷子,会反映孩子父母教导的失误。































怎么用筷子

你可能在想,我天天都用筷子,哪里还需要学习?看下去,学习正确使用筷子的方法吧!





你呢? 你知道不知道怎么正确使用筷子?

谢谢您的阅读!




查看该视频在YouTube上学习正确使用筷子的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jaMs-KLOc



Entrada escrita por Carlota Fenoy García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